您好,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!

深圳港引航站

你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深圳港引航站 > 机构简介 > 下属机构

引航船队

信息来源: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:2021-03-25 10:25 字号:[ ] 视力保护色:123455

1.贯彻执行有关引航工作的法律、法规、规章制度以及行政管理制度。

2.负责对拖轮、交通船船队的日常管理工作,按质按量完成引航水上交通保障及其它生产任务。

3.负责船员的技术培训和考核,负责海损、机损事故的调查、分析及提出处理意见。

4.负责船队设备的使用、保管和养护。制订并考核燃料消耗定额,开展节能工作,组织设备评优,使各类设备安全运转,为引航生产提供优质的水上交通保证。

5.根据优质、省时、节约的原则编制船舶修理计划并组织落实,指导船员开展自修自检,提高船舶完好率和运营率,保障船舶正常营运。

6.负责审核并报批船舶月度、季度材料、物料、燃料的申请。

7.根据站的安排部署,组织船队职工的政治、业务学习,抓好廉政建设工作。

8.完成站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  

分享到:
  【打印此页】

地 址: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

电话:(0755)83797166 传真:(0755)83799329 邮箱:szpilot@jtys.sz.gov.cn 邮编:518032

主办:COPYRIGHT ©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.版权所有

备案序号:粤ICP备1103335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