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重大行政决策 > 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

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求《深圳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行动方案(2019-2035年)公众咨询稿》意见的反馈

来源: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:2019-12-20 15:16字号:【 视力保护色:      

 

  2019年11月18日至12月18日期间,我局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就《深圳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行动方案(2019—2035年)公众咨询稿》征求公众意见。本次公众咨询活动受到市民热烈响应和社会广泛关注,最终收集公众意见共2066条,其中有效意见695条,包括148封电子邮件和547条网页留言。

  通过梳理,本次公众意见主要集中在轨道交通规划建设、区域交通一体化、对外交通服务、品质交通等方面。其中,公众对于加快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的意愿最为强烈,反馈意见数量占比69%,希望进一步加快原特区外的轨道线路建设,扩大轨道服务的覆盖范围;临深地区居民特别关注区域交通一体化建设,反馈意见数量占比65%,希望加快推进跨市轨道规划建设、加强跨市道路衔接和提升跨市公交服务;机场、铁路等对外交通辐射能力也是公众非常关注的方面,希望加快拓展国际航线、增加对外高铁通道等;另外,部分市民还非常关心品质交通、智慧交通建设,希望能进一步提升综合交通服务水平。

  对于公众反馈的宝贵意见,我局高度重视并积极采纳,由于意见数量较大,我们筛选出148条具有代表性意见的采纳情况进行公布(详见附件),对于未列出的其他意见,我局均已认真研究,作为行动方案修改完善的重要参考,同时也希望公众持续关注和支持我局工作,共建交通强国城市范例。

  附件:公众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一览表

深圳市交通运输局

2019年12月20日

 

        
分享到:
  【打印此页】